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逼出大魔王吳昇桓 台灣隊吞對韓9連敗

2017/03/09 22:19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最後一戰上演台韓大戰,雙方今天打擊火力全開,合計掃出31支安打,最終由南韓在10局上的高飛犧牲打與2分砲超前,終場以11:8擊敗台灣隊,A組預賽以第3名坐收,台灣隊不但吞下國際賽對南韓一軍的9連敗,下屆經典賽也確定將從資格賽打起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冠宇今天出師不利,第2局就因手指破皮退場,接力登板的郭俊麟上場後卻發生控球問題,不但丟出四壞球,還對南韓打者朴錫珉投觸身球,只解決1名打者後就黯然退場,第3任投手潘威倫上場後又用頭部觸身球招呼南韓重砲李大浩,被敲出3支安打失5分,開賽前2局台灣隊就陷入0:6的苦戰。

2局下台灣隊吹起反攻號角,靠著林益全、高國輝的連續安打開啟攻勢,陳鏞基用滾地球送回台灣隊第1分,接著林琨笙安打上壘,林哲瑄遭觸身球,胡金龍敲出適時安打幫台灣隊追成3:6落後。

林智勝今天打擊熄火,全場吞下5次三振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4局潘威倫遭遇危機,被李容圭、朴錫珉、李大浩敲連續敲安掉分,孫兒葉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將比數擴大為8:3,下半局台灣隊再度追分,林琨笙安打上壘後,9棒的林哲瑄掃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,台灣隊追成5:8落後。

6局下台灣隊的攻勢再起,陳鏞基先選到保送,接著林琨笙、胡金龍與張志豪的安打串聯一口氣攻下2分,台灣隊追到1分落後。

7局下,台灣隊在2出局後燃起攻勢,高國輝敲出左外野車布邊二壘打,陳鏞基補上安打讓台灣隊首度追平,8局台灣隊換上王鏡銘後援展現霸氣,面對南韓中心打線連飆3K封鎖,9局上南韓靠失誤、安打與保送攻佔滿壘,台灣隊緊急換上終結者陳鴻文,只用1球就化解危機。

林哲瑄敲出兩分砲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9局下台灣隊首棒打者蔣智賢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,迫使南韓隊換上王牌終結者吳昇桓,上場後飆出2K,瓦解台灣隊的攻勢。

10局上南韓隊攻勢再起,台灣隊第7任投手陳鴻文解決1人次後被敲出連續安打,梁義智用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,氣勢大振的南韓啟用代打金泰鈞,相中陳鴻文的失投球一棒轟出左外野2分砲,以11:8領先台灣隊。

10局下台灣隊仍無法突破吳昇桓的球路,三上三下無緣上演逆轉,最終以8:11吞下經典賽第3敗,下屆經典賽得從資格賽打起。

張志豪演出守備美技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李大浩挨頭部觸身球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胡金龍單場2安3打點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黃勝雄丟出2次觸身球黯然退場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