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世仇激戰 台灣再遇吳昇桓

2017/03/09 22:25

吳昇桓成功關門,拿下比賽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即使無關晉級,台灣與南韓在B組最終戰激戰,避免下一屆經典賽從資格賽打起。台灣在7局下陳鏞基的安打,8:8追平,在9局下逼出南韓終結者吳昇桓。

台灣隊前2局失掉6分,儘管有著6分落後,胡金龍適時安打、林哲瑄2分砲,陳鏞基追平安打,一路追到8:8平手,9局下,南韓隊一開始由李賢承投球,被蔣智賢敲出安打後,南韓直接押出吳昇桓救援,他送出2K、化解南韓失分危機,也把比賽逼進延長。

10局上,南韓靠著代打金泰均敲出2分砲,3分領先台灣,10局下吳昇桓續投,台灣隊三上三下,比賽結束,吳昇桓2局飆3K,除了敬遠保送林益全外,沒讓台灣打者敲安、上壘。

吳昇桓是南韓4屆經典賽元老,上一屆經典賽台韓大戰,也曾與吳昇桓交手,當時吳昇桓拿下救援成功,南韓3:2擊敗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