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8年之後... 台灣隊第2次面臨資格賽

2017/03/09 22:58

台灣隊A組預賽3戰盡墨,下一屆經典賽得從資格賽打起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組預賽最後一天,台灣、南韓「保3」戰壓軸上場,台灣隊不屈不撓,從0:6狂追成8:8,可惜10局上被南韓打了3分,11:8三戰盡墨,下一屆要從資格賽開始打,也是繼2009年第2屆慘敗後,第2次面臨資格賽的窘境。

2009年第2屆經典賽,中職僅統一獅、兄弟象接受徵召,其餘球員由當時旅日的鄭凱文、林威助,以及旅美小聯盟球員和業餘組成,台灣先後0:9、1:4敗給南韓、中國,2連敗早早打包,使得第3屆得從經典賽打起,所幸台灣順利拿到正式賽一席,並與荷蘭雙雙晉級到複賽,更因和日本打到延長賽才以1分惜敗,至今仍為球迷佳話。

拉回2017年,台灣在本次組訓就遭逢困難,棒協、中職惡鬥,造成中職退出組訓,Lamigo桃猿隊選擇不支援比賽,旅外選手亦相繼辭退,僅江少慶一人旅美,和旅日3投郭俊麟、陳冠宇、宋家豪參加,預賽3場戰役分別以7:15輸給以色列、5:6輸給荷蘭、8:11輸給南韓,3連敗居墊底,下一屆又得從資格賽奮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