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16投車輪戰奏效 以色列次輪再添3A右投

2017/03/09 23:34

白襪3A右投高德柏格將在次輪歸隊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A組預賽全部結束,帶16投征戰的以色列3戰全勝晉級成最大黑馬,本週末將前進東京續闖次輪,資格賽表現出色的白襪3A右投高德柏格(Brad Goldberg)也會歸隊助陣。

高德柏格於去年資格賽為以色列守下2場救援成功,助以色列首度登上經典賽舞台,27歲的高德柏格今年首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原本決定辭退經典賽專注訓練,但高德柏格實在難以放棄這個難得機會,白襪也大方給予支持。

「球團相當支持我,也很熱心幫忙處理相關手續。我很期待在東京與球隊會合,我會試著把資格賽時的好表現延續到東京。」高德柏格說,他在2013年被白襪選中,在小聯盟打拚4年,上季首度升上3A,出賽43場戰績3勝5敗,防禦率2.84,11次救援機會拿下10次救援成功。

預賽曾登板主投1局無失分的左投凱茲(Alex Katz)同屬白襪體系,小聯盟資歷2年,上季多在1A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