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3連敗 帶賽蔡阿嘎講出球迷心聲(影音)

2017/03/09 23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遠征首爾比賽,A組預賽3連敗,3場比賽都到場應援的網紅蔡阿嘎賽後散場不願離開,還錄了段影片一吐鬱悶心聲,這段短短一分多鐘的影片,雖然髒話連連,但有不少網友回應「太中肯了」,「真的是罵出大家的心聲」。

蔡阿嘎連3場到高尺巨蛋為台灣隊加油,但都抱著輸球心情回去,今晚輸給南韓一戰,他和搭檔大頭佛散場仍留在巨蛋裡,蔡阿嘎說,「人家韓國實力堅強,強力後援嘛!每個都飛出去,沒辦法」,一旁的大頭佛則搭腔「最主要是我們沒巨蛋啦!」影片尾聲,蔡阿嘎在一連串髒話後表示「XXX吳昇桓!派大聯盟是怎樣?我們就沒大聯盟啊!只有中華職棒大聯盟,你棒協@#$%……我帶賽啦!」

影片釋出後,短短時間已衝破2萬人觀看,網友紛紛回應「最該檢討的不是選手而是棒協」、「本來想按檢舉,直到他罵了棒協改按喜歡」、「太中肯啦」。

網紅蔡阿嘎是死忠象迷,常關心台灣棒球賽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