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對吳昇桓慘吞K 林智勝盛讚控球超準

2017/03/10 07:08

林智勝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首爾報導〕大聯盟等級強投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真正見識到了!

昨天台韓大戰,9局下首棒打者蔣智賢敲二壘安打,南韓緊急推上大聯盟紅雀「大魔神」吳昇桓登板救火,輪到林智勝上場打擊,結果慘遭三振,林智勝5打席都遭三振,隨後吳昇桓選擇故意四壞保送林益全,接著順利解決高國輝和陳鏞基,將雙方比分凍結在8:8平手,進入延長賽,10局上南韓一口氣攻下3分,下個半局吳昇桓讓台灣對打者三上三下「無生還」,拿下勝投。

賽後林智勝表示,吳昇桓控球真的很準,比電視上看到的還準,被三振那一球是內角低球,沒出棒是因為不是他所設定要攻擊的球,不過他對吳昇桓不會膽怯。

前一天對荷蘭守備時,右手臂被強勁滾地球擊中腫了起來,隔天對南韓慘吞5K,是否有受到手臂不適影響,林智勝強調,「手臂沒事,也不能當藉口,只能說對方配球配的非常好,對我投了很多變化球,算他們厲害。」

吳昇桓成功關門,拿下比賽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