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最後一次帶國家隊?郭泰源:有可能

2017/03/10 07:18

郭泰源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仁川機場報導〕今天早上經典賽台灣隊分3批搭機離開南韓首爾,外界關心這有無可能是總教練郭泰源最後一次帶國家隊?對此,郭總說:「有可能,現在就先休息一陣子。」

這一屆經典賽台灣隊3戰全敗,下一屆將從資格賽打起,郭總表示,投手差那麼一點點,沒有最後能壓制對方的投手,如果後面有比較好的中繼、後援投手,對荷蘭和南韓這兩場應該不會輸才對。

對於這一支台灣隊,郭總表示,「從集訓到現在調整都正常,凝聚力比上次12強賽更好,要贏球的戰鬥力和鬥志相當不錯,雖然結果不是那麼如意,最起碼我覺得選手都努力過了,過程是最重要的,結果就是結果嘛。」

對於未來國家隊組訓,郭總建議,應該要早一點讓總教練有時間擬定自己的計畫,這樣總教練才有時間充分了解球隊和選手,「如果台灣可以的話,朝這個目標努力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