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缺席近3個月 神經刀今日復出

2017/03/10 08:50

史密斯今日將復出,出戰與活塞的比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球員「神經刀」史密斯(J.R. Smith)終於要回歸,去年底史密斯因右手拇指骨折,而缺席近三個月的比賽,如今他傷癒復出,今天將替補上場出戰活塞。

雖然史密斯表示已經康復,但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還是不敢大意,除了讓史密斯先從替補開始,也會限制他的上場時間。而史密斯也錄製影片宣告復出消息,還在影片中感謝球迷以及妻子在受傷時給予他的支持。

在史密斯缺席的時間,騎士補進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與控衛D.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等人,史密斯先前也曾表示非常期待能與D.威廉斯一起打球,如今傷癒復出,兩人終於可以在球場上合作。史密斯本季場均可得8.6分、2.1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