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陷低潮龍頭恐不保 柯爾:不強求第一

2017/03/10 09:26

柯爾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主力球員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受傷後,球隊每況愈下,近5場比賽就輸了3場,目前戰績與西部第2的馬刺僅剩1.5場勝差,不過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表示,不會要求勇士一定要保持第一。

在例行賽排名第一的隊伍將會在季後賽挑戰排名第8的球隊,第2名則是對上第7名,以此類推。而在7場比賽中,排名較高的球隊也能獲得4次在主場打球的機會,因此各球隊都努力爭取例行賽排名。

而勇士在缺少四屆得分王杜蘭特後,戰績節節敗退,龍頭地位可能不保,不過柯爾並不強求例行賽第一的寶座。「我們現在還是第一種子,但我不會強求球員保持第一,我們還得顧及後續的比賽,並過完這個禮拜。」

勇士將在明天對上西部第11的灰狼,星期天則是將與緊追在後的馬刺對決,勇士目前戰績為52勝12敗。

勇士昨日以86:99敗給塞爾提克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