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以色列複賽添幫手 海盜2A左投助陣

2017/03/10 09:49

拉金是海盜相當期待的潛力左投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海盜2A的25歲左投拉金(Jared Lakind)將在當地時間9日搭17小時的飛機,到東京與晉級複賽E組的以色列會合。

拉金出身美國德州,在以色列尋找可用之兵時,他們家寄了祖母墓碑的照片,墓碑刻有代表猶太人的大衛之星,因此他取得以色列國籍,也得到為以色列出戰經典賽的機會。

「我可能是多明尼加第一個猶太人,」拉金開玩笑說。以色列在A組預賽3戰全勝,決定在複賽找來指定投手名單上的拉金,補強牛棚戰力。拉金補充說:「我沒參加預賽的原因是,以海盜為優先考量,我得在這裡好好表現,這是我第一次跟著大聯盟春訓,不想太早離開。幾個月前我回答以色列,如果他們打進複賽,我很樂意參加。」

上季他在艾頓那曲球出賽47場,66局裡投出62K,防禦率2.59,表現可圈可點。9月份,他參加以色列的資格賽,並在對巴西的6局上半登板投1局,送出2K、2BB。

「當時只想著參加資格賽,認識隊友們而已,」拉金說,「我知道我們有很棒的一支球隊,跟他們並肩作戰很令人興奮。在經典賽贏球對以色列棒球發展來說意義重大,他們只有兩座球場,用球也像是狗啃過的,我們的目標是推廣棒球給以色列的年輕人,希望能有效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