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林琨笙攻守佳成亮點 觸身球頻頻是他的策略?

2017/03/10 09:10

林琨笙昨打擊有亮眼表現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台韓大戰先發捕手林琨笙單場繳出4支3,還演出盜壘阻殺,攻守兩端都繳出精彩的表現,成為一大亮點,雖然台灣隊仍以三連敗收場,但林琨笙認為,輸球也不是壞事,而是趁機會檢討台灣棒球落後人家多少。

林琨笙為荷蘭與南韓兩戰中的先發捕手,本次經典賽累積打擊率5成71,還多次演出盜壘阻殺,昨天更繳出4支3、跑回3分,攻守都有亮眼表現。

林琨笙表示,輸球不是壞事,也可以藉此機會檢討台灣棒球,雖然表現出色,但仍未能幫助台灣隊贏球,他也難掩失望,強調要有能力「蹲贏比賽」才算的上是好捕手。

昨天台韓大戰中,出現多達四次觸身球, 林琨笙則在受訪時透露 ,這是他的策略,因為發現對方打者在打擊區站得很靠近本壘板,跟球時身體還會往前,他才決定多配內角球,不過最後卻意外造成觸身球,這是他認為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林琨笙為義大犀牛(現為富邦悍將)陣中的主戰捕手,上季打擊率2成66、1發全壘打,也是犀牛去年奪冠班底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