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謝你們台灣英雄!經典賽後退役國手精采回顧

2017/03/10 11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次經典賽台灣隊雖然以三連敗收場,但仍有不少精彩表現值得球迷喝采。不過本次經典賽後,將有許多資深國手要卸下國家隊戰袍,《自由體育》帶大家回顧,這些沙場老將曾帶給我們的感動。

潘威倫

現年35歲的潘威倫,自1996年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首次入選國手後,便成為國際賽常客,因為對戰荷蘭表現特別突出,被球迷封為「抗荷英雄」。本次經典賽與南韓一戰,潘威倫登板中繼2.1局被敲5安打失2分。

潘威倫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智勝

現年35歲的林智勝,多次在國際賽中繳出令人驚豔的成績,經常帶動隊友,也是台灣球迷心目中相當稱職的「台灣隊長」。尤其2015年12強賽時,林智勝從古巴投手手中敲出關鍵全壘打,幫助台灣拿下勝利,仍讓不少球迷津津樂道。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鏞基

現年33歲的陳鏞基,自2003年入選世界盃及亞錦賽後,也多次代表台灣參與國際賽。昨天在台韓戰中,陳鏞基敲出追平比數安打,一度燃起台灣隊贏球希望,雖然最後沒能拿下勝利,仍在球迷心中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。

陳鏞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胡金龍

睽違6年再度穿上國家隊球衣,胡金龍卻在先前集訓時透露,可能是最後一次打國家隊。現年33歲的胡金龍,過去也曾多次代表台灣在國際賽中征戰,本季經典賽台韓大戰中,他也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幫助台灣隊追分。

胡金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