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無懼大聯盟終結者 義大利9下灌5分敲再見安(影音)

2017/03/10 13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D組開幕戰今開打,一度落後4分的義大利,無懼上季奪36次救援成功的藍鳥終結者歐蘇納(Roberto Osuna),9局下狂敲5支安打,包括安崔歐里(John Andreoli)的再見安打,單局灌進5分,終場以10:9大逆轉擊敗墨西哥。

墨西哥今天推派賈拉多(Yovani Gallardo)先發,慘遭義大利砲轟,先在首局被John Andreoli轟出陽春砲;4局下又被Rob Segedin、Chris Colabello被轟出2發全壘打,總計先發4局失掉4分。

墨西哥火力也不遑多讓,開路先鋒Esteban Quiroz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;4局Japhet Amador也轟出陽春砲,雙方前4局戰成平手局面。

5局上,墨西哥靠觸身球與2支安打攻占滿壘,納瓦洛(Efren Navarro)精準選到保送擠回分數,克魯茲(Luis Alfonso Cruz)更是一棒二壘打,率隊攻下3分大局,雖然5下又掉1分,但7局再靠Sebastian Elizalde的適時安打攻下2分保險。

雙方廝殺到9局下半,落後4分的義大利火力甦醒,面對藍鳥終結者歐蘇納(Roberto Osuna)竟然連敲3支二壘打,追回2分並在0出局攻占滿壘,迫使墨西哥換上培瑞茲(Oliver Perez),仍被安崔歐里(John Andreoli)敲出再見安打,驚奇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