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關鍵滿貫砲 古巴驚險擊退澳洲晉級(影音)

2017/03/10 14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古巴今天強碰戰績同樣1勝1敗的澳洲,靠著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關鍵的滿貫全壘打,終場以4:3淘汰澳洲,攜手日本晉級。

古巴前4局受制於澳洲先發薩普洛德(Warwick Saupold)的封鎖,僅敲出零星的4支安打,5局上投手又出狀況,先投保送又被敲2支安打而率先掉分。

薩普洛德投完4局後,澳洲派上威爾斯(Lachlan Wells)接替投球,未料在兩出局後遇到大浩劫,先被敲2安再投1保送擠成滿壘,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一棒轟向左中外野,形成滿貫全壘打,比數頓時變成1:4落後。

澳洲沒有放棄比賽,7局上歐特金(Trent Oeltjen)先轟出陽春砲,8局上再靠3支安打攻下1分,雙方差距一度僅差1分,可惜澳洲無法突破古巴後援投手Miguel Lahera,終場以1分差落敗,無緣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