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2017威宏香城公益盃長春公開賽 盧建順奪冠

2017/03/10 18:51

威宏控股公司董事長洪永裕(右)頒發獎盃與獎金,給冠軍選手盧建順。(TSPGA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長春職業協會(TSPGA)理事長盧建順當仁不讓,今天在球季開幕戰,2017威宏香城公益盃長春公開賽最後1回合,打出全場最佳的64桿,以總計202桿贏得今年首勝。

盧建順在最後1回合抓下8個博蒂,全無柏忌,以5桿之差快意封王。盧建順賽後說:「這個冠軍對我來說,別具多重意義,因為這是上任後的第1個比賽,我贏得今年的首場勝利,也是我首次在出生地花蓮的球場贏得冠軍,更是首次代表協會與企業界舉辦公益活動的比賽。」他表示,有人說他有點像原住民,其實不是,他的父親是花蓮的漁民。

長春「菜鳥」徐國雄在這場處女秀最後一回合,奮力打出67桿,以3回合總計207桿獲得亞軍。「二齒」鍾春興揮出70桿,以總計209桿,名列第3。;超級長春組冠軍之爭,劉聰達以兩回合總計151桿拿下冠軍。

這項比賽由威宏控股公司丶香城飯店企業集團共同冠名贊助主辦。在比賽之餘,也共同籌募50萬元捐給花蓮縣政府,幫助偏遠地區孩童順利完成學業。

捐款與頒獎儀式在花蓮香城飯店舉行,由花蓮縣府教育處副處長李裕仁代表接受捐款。

劉聰達(左)贏得超級長春組冠軍,由TSPGA理事長盧建順頒獎。(TSP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