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經典賽表現佳 張志豪薪事受注目

2017/03/10 19:39

張志豪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張志豪在本屆經典賽攻守俱佳,今天返台後,預訂週日晚上向中信兄弟報到;由於張志豪今年的薪事尚未敲定,也受到外界關心,兄弟領隊楊培宏今天則說,等全部談完後,再一併宣布。

張志豪在這次經典賽擔任2棒的表現亮眼,3場累計打擊率4成、6安打和5打點,其中對荷蘭轟出全壘打、對南韓展現外野撲接美技,都讓球迷相當振奮。張志豪今隨台灣隊回台後,預訂休息兩天後,再回母隊報到。

由於張志豪的出色表現,也讓外界對他今年的「薪情」更加好奇。楊培宏則說,「我們還有3名球員尚未談完,等全部談完後,才會一併宣布。」他並未透露是哪些人尚未談完,但據了解張志豪就是其中一人,也不便表示是否會開出複數年合約給張志豪。

張志豪去年月薪32萬,還創下自開幕戰起連續30場安打的中職新紀錄。

張志豪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