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不動四番表現稱職 筒香嘉智獲頒預賽MVP

2017/03/11 08:23

筒香嘉智獲頒預賽MVP。(取自侍JAPAN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B組賽事昨告一段落,地主日本隊三戰全勝順利挺進八強,不動四番筒香嘉智不負眾望火力全開,貢獻全隊最高2轟5打點,獲頒B組預賽MVP。

「我對中心打者沒比任何暗號,他的工作就是把分數打回來,而筒香嘉智完全達到我的期望。」監督小久保裕紀說,他在經典賽前決定將第四棒的重責大任交給上季在日職繳出44轟110打點的筒香嘉智。

出征前寫下奪回世界冠軍目標的筒香嘉智,首戰對古巴就用棒子宣誓決心,首局適時敲安送回日本首分,7局加碼扛出2分砲,隔天對澳洲繼續開轟,手感十分火燙。

筒香嘉智連兩戰開轟。(取自侍JAPAN官網)

「我不覺得有哪場比賽特別重要,或是特別不重要,每場比賽就只是一場比賽。」筒香嘉智說,他在預賽三戰場場敲安,累積2轟5打點皆為全隊最多,打擊率3成64,整體攻擊指數是恐怖的1.326。

日本次輪賽事仍在東京巨蛋舉行,將依序對上荷蘭、古巴、以色列。監督小久保裕紀表示第二輪勢必會有硬仗要打,期許全隊能保持預賽的火燙手感全力奮戰。

古巴四棒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放話全隊目標只有贏球,每場比賽都試著保持動力與鬥志亟欲求勝。以色列開先鋒佛萊曼(Nate Freiman)則說,次輪目標與預賽相同,就是繼續晉級。

日本武士隊續戰東京巨蛋。(取自侍JAPAN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