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預賽狂掃6轟30安 日監督:沒料到我們這麼會轟

2017/03/11 09:12

日本武士預賽火力全開。(取自侍JAPAN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誓言重返世界第一的日本隊,經典賽首輪就火力全開,預賽三戰場場開轟,累積6轟30安掃進21分,監督小久保裕紀笑說自己沒料到子弟兵的手感如此火燙。

「說實話,我沒料到我們會有這麼多支全壘打,這超乎我的預期呢!」小久保說,日本重砲筒香嘉智與中田翔都貢獻2發全壘打,松田宣浩及小林誠司各有一轟。

日本隊複賽首戰明開打,將遭遇上屆第四名荷蘭強勢挑戰,儘管預賽輸給以色列沒能以全勝之姿晉級,但攻守俱佳、陣容堅強的荷蘭仍不容小覷。

荷蘭總教練穆藍斯(Hensley Meulens)表示:「我們預賽表現出色、前兩場都贏球,我們將前進東京延續好表現,然後闖進決賽。」

日本上屆經典賽在次輪與荷蘭交手兩次,分別以16:4、10:6贏球,比賽地點恰好與明天的比賽相同,都在東京巨蛋。

日本隊全勝續戰東京巨蛋。(取自侍JAPAN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