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志揚與廖正井早有嫌隙? 傳中職、棒協不合主因是...

2017/03/11 10:16

中職會長吳志揚(圖)與棒協理事長廖正井傳有嫌隙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這次在經典賽上連吞3敗,引發國人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的質疑,有球迷發起解散棒協的活動,據媒體報導,其實中職和棒協早就不合,原因和中職會長吳志揚與棒協理事長廖正井產生嫌隙有關。

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廖正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《聯合報》報導,中職、棒協及體育署曾三方開會,會議中討論出2015年世界十二強棒球賽與2017年經典賽國家隊皆由棒協負責報名、徵召球員,中職則負責組訓。在十二強棒球賽時雙方合作良好,不過隔年就爆出雙方不合,傳出是因吳志揚與廖正井有嫌隙,這也讓當初參與協調的棒界人士很錯愕。

吳志揚指出,中職和棒協本來就有自己的立場,中職是依照4球團決議,從上次十二強棒球賽後,認為應由聯盟全程主導,他們才比較願意參加,所以中職就去幫忙爭取,但棒協不同意,體育署最後的裁示也是如此,也就只好尊重。

廖正井則強調,棒協沒有堅持爭取台灣隊的主導權,是體育署最後拍板由誰主導,絕對不是外面傳的棒協與中職在內鬥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