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逆轉公牛 送教練500勝

2017/03/11 15:06

哈登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公牛主場面對火箭,火箭王牌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率火箭踢館成功,以115:94送給公牛四連敗,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也拿下執教生涯第500場勝利,他賽後高興說道:「我教了很久,火箭是我成績最好的一隊。」

首節公牛領先10分,第二節火箭開始反攻,先打出一波6:0攻勢,再一波9:0攻勢在中場前取得領先,之後再也沒給公牛機會,第四節甚至領先超過30分。哈登拿下19分、7籃板、13助攻;R.安德森(Ryan Anderson)砍下21分;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也得了18分。

公牛魏德(Dwyane Wade)在25分鐘內拿下21分,但團隊整體表現欠佳,公牛在連四敗比賽中的最後一節平均得分僅15.8,命中率28.6%,總教練霍伊柏格(Fredrick Hoiberg)表示:「我們在首節取得雙位數領先,但被對手打出一波接一波的攻勢,我們試圖力挽狂瀾但他們火力十足。」

魏德(右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