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秘書長握實權 張廖萬堅指棒協「公務員心態」

2017/03/11 13:10

張廖萬堅(左)指出,理事在協會內沒有實權,事務都由正、副秘書長處理,且有「公務員心態、觀念保守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台灣隊在預賽三連敗遭到淘汰,讓風評不佳的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再次受到撻伐。甫辭去棒協理事的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再度爆料,棒協其實是由秘書長主導,理事協會並無實權,且因「公務員心態、觀念保守」,很多事情的討論都沒有轉圜餘地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廖萬堅指出,棒協理事4年改選一次,但並沒有實權,協會事務幾乎由正、副秘書長處理,且長久以來有「公務員心態、觀念保守」,使得很多事情的討論都沒有轉圜餘地。

張廖萬堅舉例,曾有少棒選手出國比賽結束後,棒協要求球隊當天回台灣,即便有人願意贊助讓選手們在當地遊玩放鬆心情,棒協卻因安排好接機人員,要求球隊務必準時回國。此外,過去還曾發生過棒協在台中舉辦活動,卻完全沒有通知他,覺得不被尊重。

張廖萬堅表示,過去棒協長期主導國際賽事務,但中職卻覺得選手權益受到漠視,像是因國際賽受傷卻沒有受到照顧,導致雙方產生矛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