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印第安泉賽陣容強大 Big4都參賽合計近50冠

2017/03/11 12:44

Big 4。(取自ATP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TP積分1000等級賽事印第安泉公開賽(BNP Paribas Open)開打,種子選手賽程在明日陸續展開,這次參賽陣容相當有看頭,人稱「Big4」的四位選手:穆雷(Andy Murray)、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、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費德爾(Roger Federer)皆有參賽,四人生涯累計共47座大滿貫冠軍。

籤表第一部分有世界球王穆雷、世界排名12的比利時好手高芬(David Goffin)及今年已經拿下兩冠的法國「阿里」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。第二部分則由3號種子瓦林卡(Stan Wawrinka)、世界排名13的捷克柏好手蒂奇、法國「跳跳虎」蒙菲爾斯(Gael Monfils)、澳網擊敗穆雷的大茲維列夫(Mischa Zverev)、第8種子奧地利提姆(Dominic Thiem)共同演出。

松加。(法新社)

第三部分有第6種子克羅埃西亞好手西利奇、世界排名13的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、月初擊敗納達爾在墨西哥電信賽奪冠的美國好手奎利(Sam Querrey)、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(Kei Nishikori)。

第四部分陣容最精彩,有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、在澳網拿下第18冠的費德爾、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、世界排名20的19歲未來之星小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、拿下一座美網金盃的阿根廷好手德爾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、世界排名第2的喬科維奇,其中四人就坐擁45座大滿貫金盃。

世界排名前10中只有上個月底因腿傷退賽的加拿大「巨砲」羅尼奇(Milos Raonic)未參賽。

納達爾(左)、費德爾(右)澳網決賽對壘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