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桃猿前洋投分享棒協新聞 網友打趣「懂台灣內鬥?」

2017/03/11 16:19

索爾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桃猿董事長劉保佑昨天接受《寶島聯播網》主持人鄭弘儀專訪時,痛批棒協從沒尊重過球團,還首度公開強調桃猿不接受棒協的徵召,是他的堅持。此消息引起眾多網友們熱烈討論,桃猿前洋投索爾(Ryan Searle)也分享本報的新聞,有網友打趣說,「索爾也懂台灣的內鬥。」

有網友發現索爾分享劉保佑批棒協的新聞後,紛紛打趣說:「索爾也懂台灣的內鬥」、「索爾居然也懂」、「突然發現原來轉發的是索爾」。

索爾上季效力於桃猿,出賽15場10場先發,繳出4勝5敗、防禦率6.38的成績。他在去年6月與桃猿隊結束賓主關係。索爾個性活潑,來台後特別經營臉書粉絲團與球迷互動,頗受猿迷歡迎。

另外,索爾也有代表澳洲隊參與本屆的經典賽,他在3月8日對日本中繼1局,被敲2安、投出1次四死球,沒有失分。

索爾代表澳洲隊打經典賽。(圖片取自Ryan Searle的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