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網友發起解散棒協活動 號召球迷318上街

2017/03/11 16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在經典賽分組預賽吞下3連敗,下屆將從資格賽打起,這樣的結果引發國人不滿,將矛頭指向負責組訓的中華民國棒球協會,並有網友在臉書發起「無限期支持棒協解散改組!」的活動,號召球迷3月18日包圍棒協。

網友自主發起「無限期支持棒協解散改組」活動,短短三天就吸引4.8萬參加,也有6.2萬人對於活動有興趣。活動主旨寫道:「長期主導台灣國際賽事的棒協,絕對是台灣國際賽長期積弱不振的原因。自己的國球自己救,球迷的聲音需要被聽見,我們不要再吃鍋貼,誰跟你相忍為國。永遠只有檢討聲浪,沒有具體作為,讓體育回歸體育,讓棒球回歸熱血,政治利益追逐戰請滾邊站!站出來吧大家!」

活動所提出的訴求有:棒協現有組織包括理監事全面辭職負責,所有政治人物全面退出棒協,並立專法禁止政治人物再入仿效日本JBMC,修法將下列對象納入理監事代表棒協財務全面透明化。

活動預計18日下午到棒協集合,再以徒步前進體育署向官方代表遞出陳情書,路權申請要在下禮拜一才能確認。

網友在臉書號召球迷解散棒協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