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南韓遭淘汰虧大了 下一屆續辦可能性極低

2017/03/11 17:02

南韓隊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首爾報導〕今年WBC經典賽第一輪A組賽事,南韓取得主辦權,不過,地主南韓戰績1勝2敗遭淘汰,連兩屆第一輪止步,恐怕會以虧損收場,下一屆再辦可能性很低。

根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這次南韓主辦經典賽第一輪A組賽事,總花費高達50億韓元左右,折合新台幣1.35億元,其中200萬美元是付給主辦單位大聯盟的權利金,折合新台幣約6210萬元,佔總經費近半。

內文指出,由於這一屆經典賽地主國戰績不佳,外加南韓球迷從一開始就對此賽事冷感,票房慘賠,也是歷屆場均觀眾人數最低的一輪,南韓評估下一屆再爭取主辦的可能性很低。

該文並沒有明確說明南韓爭取主辦經典賽虧損多少,不過台韓大戰前有韓媒報導,預估虧損超過3000萬台幣,南韓確定遭淘汰後,台韓戰湧現退票潮,虧損恐怕會更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