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熟悉日本打者 荷蘭複賽可能推王牌范登赫克

2017/03/11 17:29

荷蘭隊王牌投手范登赫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明天將展開經典賽第二輪的賽事,由B組第一的日本武士隊與A組第二的荷蘭交手,日本隊預測荷蘭將推出效力日職軟銀的王牌投手范登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,荷蘭隊陣中有5名大聯盟選手,還有日職養樂多重砲手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,投打實力堅強,不容小覷。

31歲的范登赫克近2年效力日職軟銀,合計繳出16勝3敗、防禦率3.18的佳績,去年更創下跨季14連勝,打破由堀内恒夫與郭泰源共同保持的初登板連勝紀錄。

范登赫克相當熟悉日本打者,而且他預賽面對南韓先發4局無失分,僅用了62球,休息4天後再度登板不無可能。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表示,已經有心理準備了,而荷蘭總教練穆藍斯(Hensley Meulens)不願提前透露,僅說會盡全力戰勝日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