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3/25開幕戰門票熱賣 今開賣就破萬張

2017/03/11 19:18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(11日)開賣上半季主場預售票,截至下午6點為止,3月25日的隊史開幕首戰門票就售出破萬張,其中內野門票更是全部賣完。球團更宣布,888元套票區在開賣不到10分鐘,就銷售一空。

義大犀牛去年奪下總冠軍,富邦接手後,擁有今年中職28年的開幕戰主場權利,球團也選定新莊球場做為首戰場地,對手則為中信兄弟。結果今天中午12點半開賣上半季主場預售票後,325開幕戰就造成搶購,內野只剩下部分高鐵85折的活動套票,外野門票則剩下約1千張,新莊滿場則為1萬2500人。

富邦開幕戰先發投手也已確定羅力,他是去年中職勝投王、防禦率王和最佳10人投手,而富邦和中信兄弟對決,也形成另類「金控大戰」,更是精彩可期。

此外,富邦在隊史首戰也有好禮要送給球迷,推出典藏版首戰紀念金屬徽章送給進球場迷,購買888套票應援專區的球迷,還可獲得「INAUGURAL GAME」首戰紀念T-shirt乙件,而次日(3/26)憑票入場即可兌換隊徽金屬徽章乙枚。​

富邦洋投羅力。(資料照,高雄市政府體育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