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季後賽》蘇翊傑關鍵抄截 達欣險勝璞園

2017/03/11 19:20

璞園簡浩終場前持球遭包夾,錯失最後一擊機會,讓達欣笑著離開球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SBL四強爭霸今晚開打,龍頭達欣今晚面對璞園,雙方激戰至最後一刻,璞園有超前機會,但達欣靠蘇翊傑關鍵抄截守住勝利。終場達欣以68:67獲勝,在系列賽取得1:0的領先。

半場打完還以1分落後的達欣,第三節靠周儀翔、林宜輝飆分,打出一波16:6的攻勢,三節打完以58:54領先,但第四節璞園反撲,林金榜連拿4分追成平手。

關鍵時刻,Q.戴維斯與布拉爭強籃板時被吹犯規,5犯畢業,布拉穩穩投進2罰,簡浩投籃造成對手犯規,2罰中1。關鍵時刻,落後1分的璞園掌握最後一擊,但簡浩運球被蘇翊傑抄走,也讓璞園反攻無望,最後達欣險勝。

達欣得分方面,施顏宗17分、8籃板,布拉15分、19籃板,蘇翊傑12分,周儀翔11分;璞園方面,Q.戴維斯16分、13籃板,簡浩11分,李啟瑋10分。

達欣蘇翊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布拉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達欣周儀翔拉桿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璞園戴維斯勉強出手投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璞園簡浩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