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谷底反彈 魏德大讚前主帥史波斯查

2017/03/11 22:18

魏德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告別季初低潮的熱火,目前排名東部第9,有機會一拚季後賽資格,前當家球星魏德(Dwyane Wade)除了大方稱讚熱火球員,也讚揚前主帥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「他證明了自己出色的執教能力。」

熱火季初表現不佳,僅有11勝30敗,不過進入球季中後段,球員表現持續加溫,除了締造本季聯盟最長的13連勝,近10場賽事僅吞下3敗。

前當家球星魏德除了大方給予小老弟們稱讚,「他們不斷在贏球,這樣的表現太令人難以置信了。」更讚揚前教頭史波斯查「贏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不過他與他的教練團證明了他們出色的執教能力。」

熱火目前以31勝34敗與苦吞4連敗的公牛並列東部第9,與老8公鹿僅有0.5場勝差,隨著季後賽逼近,戰況將更加白熱化。

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