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坐鎮休息室有功 吉祥物升等坐客艙

2017/03/11 21:52

吉祥物(中)與空服員。(取自Israel Baseball - World Baseball Classic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經典賽以色列首輪3連勝晉級,昨天球隊已抵達東京準備8強賽事,而隊上吉祥物「(好人)Mensch on a Bench」這次終於能和球員一樣有自己的專屬座位,不必再掛牌托運。

吉祥物的主人是以色列內野手戴克(Cody Decker),去年打資格賽就曾帶它出現,隨著球隊拿下預賽分組第一,吉祥物的待遇也跟著升級,不只一同和球員搭上大聯盟安排的包機前往下個城市,這回還能坐進客艙,戴克還在個人推特開玩笑表示:「Mensch很享受它的旅途。」比起以色列球星,吉祥物的出現更受空服員喜愛,也紛紛上前合照。

事實上以色列也擁有自己的航空公司,號稱是全世界最安全,不只停機坪有武裝警力隨時戒備,地勤和機組員皆須服過3年以上兵役,公司機隊更是全世界唯一配備反飛彈系統的國籍航空。

以色列明天上午11點將迎接複賽首戰,派出大聯盟累積124勝的馬奇斯(Jason Marquis)先發,古巴則是由安坦薩(Noelvis Entenza)率先登板。

以色列航空B777-200客機。(取自INFINITE FLIGH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