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協被爆作假帳 廖正井:我沒看過這些帳

2017/03/12 07:41

棒協理事廖正井強調自己沒看過那些帳目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連吞三敗,外界認為最大問題在棒協身上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發現,棒協的帳目其實很有問題,在2015年12強棒球錦標賽中,帳目上的收入和支出數字居然一模一樣,且各項「單價」乘以「數量」數字竟完全兜不攏!

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徐永明認為,這個帳目很有問題,但棒協理事廖正井還蓋章通過。徐永明強調:「廖正井應該要出來講清楚,把資料都攤出來,帳目不清楚就會讓人家懷疑經費有沒有好好運用?」

除了帳目不清外,徐永明還發現,廖正井在棒協長達20年,這中間還曾兼任高爾夫國手培訓基金會董事長、亞洲化學董事長、立法委員和銘異科技公司董事等,他質疑,這樣還有時間照顧棒球?

對此,廖正井回應,強調自己並沒有看過這些帳,都是會計人員蓋的章。廖正井說:「希望內政部還有體育署都派人來,跟我們的會計師一起來查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