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接界外球摔進觀眾席 普拉多展拚勁成致勝關鍵(影音)

2017/03/12 11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慘遭波多黎各3轟炸裂、7局提前扣倒的委內瑞拉,今對義大利再度陷入苦戰,拚到第10局才以11:10驚險摘勝,擊出致勝安的普拉多(Martin Prado)表現亮眼,單場5支5還有美技守備演出。

普拉多此役前兩打席都敲安,5局上揮出二壘打帶有兩分打點,助委內瑞拉追成3:5,七、八局分別敲安、獲保送,打擊手感十分火燙。

普拉多接著在8局下拚出美技守備,義大利尼莫(Brandon Nimmo)在1好1壞時出棒擊成三壘方向高飛球,普拉多拔腿狂奔一路直衝觀眾席,靠在牆邊硬是將球接進手套,隨後整個人摔進觀眾席,展現過人拚勁。

義大利在9局下擊出追平安延長戰局,10局上「小巨人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率先敲安上壘,普拉多一棒揮出超前致勝二壘打,10局下終結者演出三上三下霸氣關門,拿下艱辛一勝。

普拉多拚出美技守備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