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又高又遠 馬查多這一轟不科學(影音)

2017/03/12 11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上演經典對決,C組強權美國、多明尼加終於碰頭,前6局美國5:0領先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在6局下半一支陽春砲助多國開張,這支全壘打也引起外媒討論。

6局下半,馬查多對洛克(Tanner Roark)敲出一支陽春砲,幫助多明尼加打破5局鴨蛋,這一球以109英里(約175公里)一路飛行6.1秒,不但至高點達121英呎(約37公尺)高,在距離本壘435英呎落下,是支又高又遠的全壘打。

多明尼加首戰9:2擊敗加拿大開胡,卡斯提歐(Welington Castillo)和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各有一轟,馬查多則在今天敲出本屆經典賽首轟,加上第8局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馬堤(Starling Marte)砲轟印地安人牛棚王牌米勒(Andrew Miller),目前經典賽多明尼加已有5轟煙火秀演出,且都由不同打者擊出。

馬查多首轟助多明尼加取得1分。(美聯社)

馬查多全壘打吸引外媒關注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