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何紹彬沒簽約金赴美 「有你們的一路順風就夠了」

2017/03/12 13:12

22歲的何紹彬和馬林魚簽下小聯盟合約後,昨搭機赴美。(帕菲克運動經紀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就算沒有簽約金,22歲的台灣內野好手何紹彬仍勇敢追尋「美」夢,昨搭機赴美國佛州向馬林魚小聯盟春訓基地報到。

「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有你們的一路順風就夠了!」何紹彬去年參加中職選秀失利,但他不放棄挑戰更高殿堂的機會,今年初參加加州冬季聯盟比賽,被馬林魚球團相中,成為今年300多名報名參賽的球員中,唯一和大聯盟球隊簽約的球員。

儘管沒有簽約金,何紹彬在小聯盟的月薪也才1千多美元(約台幣3萬),但他在家人的支持下仍決定勇闖美國棒壇。何紹彬的父親何献凡就說過,「沒有簽約金,月薪才1千多美元,但我希望他有機會就去學,不要一直待在台灣。」

在經過3次轉機後,何紹彬預訂台灣時間今天中午抵達佛州,在稍事休息後,就會投入小聯盟春訓,3月底分發球隊,目前他的名字則已先列在馬林魚1A的名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