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多明尼加逆轉美國 讓奎托跟老爹都瘋了(影音)

2017/03/12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多明尼加今天稍早以7:5擊敗美國,有趣的是,巨人隊投手奎托(Johnny Cueto)及退休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 (David Ortiz)兩人也十分關注祖國的戰況,在多明尼加超前後,皆上傳他們的慶祝影片。

本屆經典賽當中的「經典」對決,美國與多明尼加一戰,吸引世界各地棒球迷關注,包括大聯盟球星也都守在電視機前為自己的國家加油,巨人隊投手奎托在克魯茲(Nelson Cruz)敲出逆轉全壘打後,上傳慶祝影片到推特,興奮歡呼的模樣相當爆笑。

奎托原本要代表多明尼加出賽,不過因為父親生病,加上簽證問題,讓他無緣參戰。

不只有奎托,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「老爹」歐提茲,也相當關注經典賽戰況,在球隊逆轉後,他也上傳影片慶祝。

多明尼加擊敗美國後,在本次經典賽中拿下第2勝,也是跨屆的第10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