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郭總可能不再帶國家隊 恰恰:可惜

2017/03/12 16:50

彭政閔(右二)與王柏融(左二)12日在信義區街頭比舞,兩人進行跳舞機PK對決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今年經典賽有可能是傳奇球星郭泰源最後一次帶領台灣隊,曾在他麾下的「恰恰」彭政閔也很關心此事,直呼「可惜」。

台灣隊今年在經典賽一勝難求,慘遭淘汰,各界謾罵聲不斷,郭泰源身為總教練,一肩扛起責任,還得面對各種冷言酸語。

但在恰恰心目中,郭總是能帶心的教練,他說:「其實郭總一直很用心在台灣棒球界付出許多心血,帶我們的期間,也一直傳達希望大家能努力為台灣棒球付出、讓環境更好,常教導我們追求夢想和做事的想法。」

恰恰從新聞報導得知郭總可能是最後一次帶國家隊,他說:「其實我覺得滿可惜的。」王柏融前年底出征世界12強賽,同樣是郭總領軍,他也表示:「郭總人很好,都是鼓勵我們,不會因為表現不好就責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