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練不如鍊! 王麗雅鼓勵女孩動起來

2017/03/12 17:40

王麗雅今天跟著女孩們一起揮汗。(NIKE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7 WOMEN RUN TAIPEI台北女子半馬將於4月23日開跑,運動品牌NIKE今天舉行NTC DAY,幫助女性跑者鍛鍊體魄,迎接重大賽事,名模王麗雅也參與其中,她鼓勵女孩們添購美麗行頭後,踏出戶外開始運動,也建議她們跟閨蜜一起運動,一起分享運動喜悅也能互相督促。

下個月也將投入半馬的王麗雅王表示:「這次的目標就是想要享受半馬,不是嚴格要求自己的成績,而是希望自己的身體素質更提升,看到每個經過我身邊的女孩,我也都能很熱情的幫她們加油!」她將參加下週萬金石馬拉松14公里暖身。

今日活動從早到晚共3個場次,總計超過600人參與這場專屬的運動饗宴,若無法到現場,王麗雅建議,「NTC App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揮灑汗水、自主訓練,只要開啟應用程式就可以馬上鍛鍊,因為『個人專屬教練就在手機裡』。

透過NTC課程鍛鍊,幫助女孩們征服半馬。(NIKE提供)

專業NTC教練們在台上奮力教學。(NIKE提供)

運動品牌NIKE今天舉辦「NTC DAY」,活動從早到晚共3個場次,總計超過600人參與這場活動。(NIK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