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經典賽遺珠 王柏融:4年後還有機會

2017/03/12 17:38

王柏融坦言沒參加經典賽,對自己來說是滿可惜的,四年後還有機會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經典賽是球員大展身手的舞台,去年包辦中職6大年度獎項的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,被視為此次經典賽遺珠,他坦言:「(沒參加)對自己來說是滿可惜的,可是4年後還有經典賽,不要氣餒,4年後或許我們還有機會。」

4年一度的經典賽吸引各國球探獵才,對一心想旅外的王柏融而言,這是讓大家看見他的機會,不過猿隊拒絕接受徵召,大王也說:「還是會先尊重我們球隊。」對於旅外,王柏融表示,一步步來,先把現在工作做好。

日前在福岡舉行的台日職棒對抗賽,王柏融棒打日本隊強投,驚豔眾人,經典賽就只能看轉播幫大家加油,他說:「看了這次經典賽,每個選手和教練都非常用心,也很努力,他們付出很多時間準備比賽,還是要給他們肯定。」

王柏融今天與「恰恰」彭政閔一起出席知名零食品牌代言活動,兩個世代的打擊王現場PK跳舞機,恰恰戴護膝上陣,大王則在口袋放紅內褲當幸運小物,各贏一回合,吸引大批球迷搶著拍照。

兩人之前為廠商拍廣告挑戰唱RAP,也超有喜感,王柏融RAP練了好一段時間,他笑說:「一直失敗,一直重複練習,比選球和上壘還難。」這對恰恰也是一大挑戰,大喊:「隔行如隔山。」

彭政閔(右)與王柏融(左)12日在信義區街頭比舞,兩人進行跳舞機PK對決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