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打者有進步 恰恰:看王柏融就知道了啊

2017/03/12 19:54

中職聯隊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和中職聯軍皆在國際舞台展現不俗的打擊火力,這也顯現出中職打者持續進步當中。曾為國家隊主力的「恰恰」彭政閔今受訪也表示,台灣打者進步很多,「看王柏融就知道了啊。」

彭政閔表示,以前剛當國手時,台灣隊常被批評是貧打部隊,到現在,攻下的分數可能都比其他球隊多,並看著身旁的王柏融說:「進步很多,看王柏融就知道了啊,我們有這麼好的選手。」

王柏融雖然沒有參加本屆經典賽,但他在台日對抗賽表現令人驚豔,首戰砲轟經典賽日本投手則本昂大,幫助中職聯隊以8:5擊敗全職業一軍組成的日本國家隊,史上頭一遭。

王柏融首戰敲出2分砲,2場對戰打擊率破8成,成功在日本打響「大王」的名號,引發日媒熱議。

對於自己沒打本屆經典賽,王柏融坦承很可惜,但4年後還會有機會能參加。

彭政閔(右)與王柏融(左)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