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打出台灣最狂表現 張志豪貼文向球迷告白

2017/03/12 23:09

張志豪在本屆經典賽表現突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外野手張志豪是本屆表現最突出的球員,雖然無緣打進8強,但張志豪今天仍在臉書上貼文,感謝球迷的支持與鼓勵。

張志豪臉書全文:

大家好,我是志豪! 

相信很多球迷朋友都知道,我不常用Facebook發文,但你們的訊息,我全部都看過,只是無法一一回覆各位球迷,很抱歉!

這次的經典賽是我進入職棒七年來第二次入選國家隊,由於沒有太多的機會,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守備、每一次的打擊,更珍惜在中華隊和其他好手一起練球比賽的時間。

比賽結束了,輸了就是輸了,記取美中不足的地方,我會在下一次的國際賽展現出更好的球技,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。

這一次經典賽,要感謝每一位中華隊的教練、隊友、防護員、行政人員,選手們都很認真很辛苦的在完成每一個階段的工作及任務,大家都很想要為了自己的國家-台灣 贏球,但這件球衣並不輕,因為它承載了很多人的期望,沒人喜歡輸,但比賽的結果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雖然我們輸了,但至少過程中我們真的很專注很認真的在面對每一顆球!

在這裡志豪要跟各位支持台灣國球的你們,深深一鞠躬說聲「謝謝」,你們加油的吶喊聲和掌聲是我在球場上最棒的動力,謝謝你們!在我心中你們才是最棒的!

新的球季即將要開始了,希望各位球迷朋友繼續為台灣各個棒球選手們加油!有你們的支持,台灣的棒球才會更加進步茁壯,謝謝你們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