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出征前放話等著瞧 馬查多霸氣奪預賽MVP(影音)

2017/03/13 15:11

馬查多獲頒預賽分組MVP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於邁阿密馬林魚球場進行的C組預賽今告一段落,衛冕軍多明尼加及地主美國隊順利出線,將前進聖地牙哥續戰次輪賽事,攻守俱佳的多明尼加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獲選預賽分組MVP。

春訓打擊率不到2成、僅1轟的馬查多,出征經典賽前曾放話要球迷等著看他表現,而馬查多果真說到做到,預賽3戰場場敲安,對美國之戰敲出一發「不科學」的超大號全壘打,今對哥倫比亞也擊出超前二壘打,系列賽打擊率3成57。

「對我來說,這一點都不驚奇,不管馬查多做了什麼都嚇不倒我的,因為他是最好的棒球員之一。」多明尼加總教練潘尼亞(Tony Pena)笑說。

「這個年輕人準備的非常充份,因為他從去年就吵著說要打經典賽。他真的打了,而且無所不能。」總教練稱讚。馬查多不只扮演重要攻擊箭頭,五星級的守備功力也為球隊守下不少分數,首戰對加拿大時還曾大秀「魚躍」美技驚艷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