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自己的國球自己救!網友號召球迷325上街

2017/03/13 18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在經典賽分組預賽吞下3連敗,下屆將從資格賽打起,這樣的結果引發國人不滿,將矛頭指向負責組訓的中華民國棒球協會,網友在臉書發起「無限期支持棒協解散改組!」的活動,原本預計3月18日遊行,但由於路權申請的時限問題,加上目前參與人數已達5萬人,需要更周全的準備,以及考量多數球迷可參與的時間,決定延後一個禮拜在3月25日舉辦「棒協要改革,國球自己救」遊行活動。

該活動新聞稿指出,為了團結大家愛棒球的心,為了讓政府及棒協聽見球迷的聲音,當天號召球迷以立法院前為集合點,要求立法委員必須儘速處理專法設立,然後一路遊行至體育署的主舞台,進行陳抗,將球迷憤怒的聲音喊出來。

有球迷在3月25日發起遊行活動,剛好是中華職棒開幕戰開打時間,活動規劃陳抗結束時間為下午4點,讓部分要到球場觀賽的球迷朋友們可以同時參與遊行及棒球賽事。

網友在臉書號召球迷3月25日上街遊行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