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1億轉戰洛磯 戴斯蒙遭球吻骨折

2017/03/14 09:40

戴斯蒙遭球吻導致左手骨折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季前才與洛磯簽下5年7000萬美元(約21億台幣),一壘手戴斯蒙(Ian Desmond)日前遭球吻導致左手骨折,今天確定要動手術,復出沒有時間表。

戴斯蒙昨被紅人左投戴維斯(Rookie Davis)的93英里(約149.6公里)速球觸身,導致第二掌骨骨折,缺陣的一壘最有可能由雷諾茲(Mark Reynolds)頂替,另有佩德森(Jordan Patterson)、卡杜洛(Stephen Cardullo)等人選。

戴斯蒙生涯前7年多半擔任游擊手,去年在遊騎兵轉戰外野,繳出22轟21盜、打擊率0.285的成績,洛磯簽來增加攻擊火力,並將他的守位又移回內野擔任一壘,未料球季尚未開打就進入傷兵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