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百大魅惑美胸 F奶排球女神入榜

2017/03/14 13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性雜誌「Asagei plus」最近公佈2016-17年度的日本百大魅惑美胸,體壇2大人氣女星李寶美以及木村沙織都雀屏入選。

該雜誌表示,這份榜單是依據名人、胸圍、罩杯尺寸、人氣、知名度、媒體曝光度,以及影響力來做排名,因此並非胸部大排名就在前,其中在日本發展的南韓高爾夫選手李寶美,以第19名高居體壇人氣第一美胸。

李寶美被封為高球版的「南韓濱崎步」,雜誌推估她有D罩杯,胸圍86公分的水準,而排球選手木村沙織曾獲選日本男性的最理想對象,這次被雜誌排在第62名,身高185公分的她被推估擁有F罩杯豪乳,胸圍大約96公分。

曾來台為職棒開球的人氣棒球少女稻村亞美也在榜單上,名次在李寶美前一名,推估三圍是86、61、88(公分)。

日本高球女星李寶美。(取自李寶美IG)

日本退役排球女星木村沙織。(取自網路)

日本退役排球女星木村沙織。(取自網路)

日本退役排球女星木村沙織。(取自網路)

野球美少女稻村亞美身材火辣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