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將魂不滅!卡特繳回春表現仍不改謙虛(影音)

2017/03/14 19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40歲老將卡特(Vince Carter)今頂替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先發出賽,以百分百的命中率攻下24分,率灰熊擊敗公鹿,終止5連敗,儘管打出回春表現,他仍維持一貫謙遜態度,「我只是做我自己。」

卡特今取代帕森斯先發,上場30分鐘,8次出手全都命中,其中也包含6記3分球,全場攻下24分5籃板3抄截,除了成功幫助灰熊止敗外,他也成為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後首位超過40歲仍可攻下24分的球員。

卡特雖為NBA現役最年長的球員,仍在灰熊輪值裡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,此役也展現昔日主宰力,卡特表示,「我只是做我自己,努力打球,就算投籃沒進也要盡力幫助球隊。」

卡特也說:「我一開始沒有意識到那些表現,是帕森斯提醒才知道的,我始終專注在完成球隊的戰術,做好我的工作。」灰熊今贏球後終止5連敗,目前以37勝30敗位居西部第7位。

卡特是成為「籃球之神」喬丹後,首位超過40歲仍可攻下24分的球員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