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史邁利初體驗 總教練對他充滿信心

2017/03/15 09:54

史邁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對於美國隊來說,本屆經典的目標就是冠軍,而8強與美國同為F組的隊伍有多明尼加、委內瑞拉和波多黎各,陣容大多是大聯盟明星球員,對此美國絲毫不畏懼,複賽首戰委內瑞拉更抱期待。

原本在投手特別名單的史邁利(Drew Smyly)取代皇家隊的達菲(Danny Duffy),首戰委內瑞拉將率先登板,這也是他首次打經典賽,對此他表示很興奮:「穿上美國隊戰袍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,能和世界一流的選手交戰更是難能可貴,我會拿出好表現讓國家以委為榮。」

美國隊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對史邁利並不陌生,兩人在2012年和2013年球季在老虎就曾共事過,「我對他很有信心。」李蘭說,「能和他再次拚戰我覺得很棒,也替他為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