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季末練小將 俄羅斯中鋒恐難有上場機會

2017/03/15 15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為了讓年輕球員得到上場機會,決定在本季剩餘的比賽棄用俄羅斯中鋒莫茲戈夫(Timofey Mozgov)。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確認,因為無緣季後賽,他會在最後1個月試驗不同的陣容,給年輕球員更多上場時間。

莫茲戈夫是去年自由市場一開始的首筆簽約,湖人開出4年6400萬美元合約(約20億台幣)將其網羅,後來又以4年7200萬美元(約22.5億台幣)簽下丹恩(Luol Deng)。如今因球隊無緣季後賽,莫茲戈夫和鄧恩可能都不會用再上場的機會。

現年30歲的莫茲戈夫在上個球季隨騎士奪冠,本季為湖人出賽54場,其中52場先發,平均上場20.4分鐘,得到7.4分、4.9籃板。但自2月3日以來,他只有出賽4場。

莫茲戈夫(中)本季剩餘比賽幾乎沒有可以有上場機會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