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超出60人上限 中信兄弟移出李吳永衡

2017/03/15 17:13

兄弟今決定將19歲投手李吳永衡移出60人名單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以月薪6萬簽下洪宸宇後,註冊人數將超過60人上限,今天決定將19歲新秀投手李吳永衡移出名單,讓他今年先在二軍磨練。

兄弟在去年底戰力測試會結束後,邀請遭桃猿釋出的洪宸宇參與春訓,昨天也已確定簽約,期盼這位左投能成為本季牛棚重要戰力。

只是兄弟在2月24日提出註冊名單時,就已註冊57名本土球員,加上3名洋將註冊後,就達到60人上限。因此在評估後,兄弟今天決定將李吳永衡移出 60 人名單,讓他今年先在二軍出賽磨練。

19歲的李吳永衡是兄弟去年季中選秀第8指名選進,畢業於高苑工商,在教練團評估後,決定讓他先適應職棒生活,之後再重返60人名單為球隊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