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原狀況良好 杜蘭特:完全好了再上

2017/03/15 19:56

杜蘭特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先前比賽時不慎弄傷膝蓋,不過經過兩週的休養後,目前復原狀況良好,但杜蘭特表示,希望能確定完全康復再回歸場上。

「我感覺很棒,我能做一些正常的事,像是上下樓梯,還有開車。」杜蘭特幾天前還只能從椅子上投籃,今日他卻站在勇士主場上,進行定點投籃練習,雖然目前沒有明確的回歸時間,但可以看出已經有顯著的進步。

杜蘭特對於自己的恢復感到開心,但他也坦言,在復健過程中必須更小心謹慎,以免操之過急反而讓傷勢更嚴重。「當我回歸的時候,我希望我是完全康復的,我想要做一些我平常就能做的事。」

杜蘭特將在兩週後重新評估傷勢,屆時才能確定他能否在季後賽時回歸球場。勇士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則表示,不會催促杜蘭特回歸,也相信防護員會讓他恢復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