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許聖杰確定接獅首席教練 「甘苦二人組」拚戰績

2017/03/15 19:12

許聖杰(資料照,記者石毓琪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搞定薪事後,教練團也改組底定,「苦瓜」許聖杰正式接下首席教練,要擔任代總教練黃甘霖的得力助手,也讓昔日「甘苦二人組」再現。

獅隊今天公布羅國龍、王鏡銘和廖文揚的薪事後,全隊薪水都已搞定,領隊蘇泰安表示所有加薪球員的薪水都已公布,不會再有下一波公布名單。

在教練團方面,獅隊去年底就已宣布由黃甘霖接掌兵符,但當時首席教練一職暫時懸缺,直到近日才確定由許聖杰出任。蘇泰安表示,球隊內部在日前已進行人事布達,也向聯盟報備過首席教練由許聖杰接下。

41歲的許聖杰原本擔任內野守備教練,如今正式成為老搭檔黃甘霖的最佳軍師。兩人早在新民商工青棒時期就因各自外號,合稱「甘苦二人組」,如今要在獅隊重現絕佳默契,也希望合力帶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